习惯了有你

日子一天天的过,
我们的感情加深,
我们的爱变成熟,
可是。。。。我心却越来越承重。。。
因为离我离开的日子越来越近。。
我不想离开你的身边
不是因为不相信你。。
而是因为不想看不到你,我舍不得看到你一个人。。
我也不想没有你在我身边。。
我习惯了早上你来载我去吃早餐然后送我去上班,
习惯了中午你来接我吃午餐然后我跟着你回店看你忙来忙去然后我会一直鲁你喝水。。
习惯了每天旁晚你打电话催我去冲凉因为你要来载我了。。
习惯每次牵着我的那只手~
习惯每次抱着我,我嗅到属于你的味道~
习惯每次我不听话你会拉拉我的耳朵。。。。
习惯了每次你在我吃饭时一直在旁边警告我“吃饭不准讲话”。。。
习惯了你总为我吃醋。。。
天啊~~习惯太多太多太多了。。。
我真的不想离开。。。
可是。。我却无能为力。。。只有接受。。。。
可是我不会因为距离就放弃这段感情。。。
因为我爱你,好爱你。
因为现在是我的全部,
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不能失去的一部分,
不能被割舍的一部分。。。






4 条评论:

nancy 说...

不要过去啦。。。留下来^^

❤我是属于你的❤ 说...

哇~~你动作真快~~我也希望~~~

傻瓜 说...

我也习惯了这些...哈哈哈....莉...真的别去....他会疯的.你又不是不懂这个小孩子........我希望看到开花结果的那一天....我会很开心很开心的

❤我是属于你的❤ 说...

你以为我想啊~~
我比任何人都不想离开现在的生活~~
比任何人都不舍得现在的生活~~~~
我也在等我们开花的那天~
我现在只可以不停的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