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了不想离开的理由。。

原本计划了要离开这里,
因为原本想逃避某些人事物。。
但是,
现在的我却拿不定主意是否依然要照着原定计划走~
原来我~有了不想离开的原因。。
我该怎么办?
离开吗???留下来吗???
不知道~~
有谁可以教教我该怎么选择~
哇~~~
好烦哦~~~~
请问下哦~~
有哪位好心人士可以帮我选啊~
阿不不~~
烦恼勒~~
*倒数31天~期待~~~

3 条评论:

nancy 说...

来,来,来
路过的我来救你
阿哈哈哈哈

abc 说...

留下来~~不要过去~~在这边继续当你的幸福女人~~ =D 当我的臭女人~~ =p

❤我是属于你的❤ 说...

哈哈哈哈~~幸福的女人~~em~~我喜欢~~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