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昨晚参加了爱娟和啊弟的婚礼❤
热闹热闹~幸福~幸福~
新娘子超美的~~美到爆~~
娟,要很幸福哦~~~
其实,
结婚是一件超幸福的事~
即使不是自己结婚
但,看着他们结婚我都觉得好幸福~~~
所以你们要一直很幸福很幸福哦~❤❤❤
今天整天会好忙好忙~
因为人联承办了个讲座会~
今天要去做司仪~
好久没做了~~
不懂今天会失态吗~~
哇咔咔咔~管他的~~~
明天又要出门~
哇~~超懒惰的~~~
可是没办法~~~

丽萍,家荣,阿慧啊,啊格,明明,令耀,还有好多好多的朋友~等我回来啊~~



**最重要的~~~凤洁啊~~~不要那么快生~~等我回来啊~~
我要第一时间看到我的宝贝~~~
我很美美的新娘

我和超可爱的雪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