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送好,礼物给乐乐我们就去kemena Inn跟几个妇女集合~
哇~喜欢那里的气氛哟~~真的很不错~~而且东西也不错吃~哇咔咔咔~
除了速度有点慢以外~~哈哈哈哈~其他的都很棒~
改次一定要和老公再去一次~哈哈哈~
吃好后我们一大群人浩浩荡荡的去星光逛街买礼拜天野餐的东西~
习惯自拍的我们在那里又情不自静的那起手机拍七拍八的~
结果~~~~~被骂~~~哈哈哈哈哈~
可是~大姐~你可以有礼貌一点吗!!!难道你没听过“客人永远是对的”这句话吗!!
我知道我们有不对~可是~~~请问你可以用好点的口气说吗!!而且那里又没告示说不准摄影~
我们那知不可以拍啊!!!算了~我们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你~~
过后我们就去老地方跟丽萍和他的爱人集合~~
哈哈哈哈~耶~昨晚终于把那天剩的black label干完了~~妇女们~你们两个真的厉害啊~~
佩服~佩服~~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们啊~~


aiya~~gal~~mana u~


我家大肥在隔壁很努力的吃着他的fish n chip~

我家的大肥和我

超可爱的

3 条评论:

abc 说...

我没在里面因为我帮你们拍照嘛...会笨吗你~~哈哈哈哈=p

Andeline 叶文文 说...

在那里阿?下次回~我也要去拿吃~^0^

❤我是属于你的❤ 说...

在新星光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