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其实很简单

我不明白为什么人类总是不能面对和接受现实。。
很多事情其实很简单,
他并没有你想象的复杂。。
请你简单得去看一件事。。。

感情也是。。。
不能继续就是不能。。。
何必要说那么多。。。
我自己很明白我和“他”之间的结束是因为累积了太多的累。。。
累积了太多的痛。。
与其他人无关。。。
是我自己真得受不了了。。。
难道你还不明白我吗?
若我还愿意忍受
不管条件再好的男人出现在我身边我都不会选择放弃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
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

难道在一段感情里我累了而选择放弃有错吗?
就像你说的,以前的事我放不下!
你不明白我放不下的是什么!
我放不下的是你对别人的用心!
我放不下的是我得不到你为我付出为我花心思!
我甚至不能接受你对我说过那些伤人的话!!
我发现我不能接受的还有很多!!
我不能接受我的另一半陪我去clinic却为了去运动而把我一个人丢在哪里!
我不能接受我的另一半在我最需要怀抱时却在旁边对我冷嘲热讽。。
还有好多好多~这些我全部告诉过你!
可是你却连最基本的回应都不给我!!
扪心自问。。
在一起那么久有多少事情你是真的会愿意花心思的安排只为了给我一个惊喜和得到一个微笑?
甚至在一起那么久我得到的关怀与关心是少只有少。。
我记得。。
我告诉过你我已经快没力气和勇气去维持我们的爱情了
为什么你那是不来挽回?
为什么那时你不看重??
太迟了。。。
不是因为有别人走进我的世界,
而是在你的世界里我受了太多的伤。。
在这几年里我觉得我为你哭够了,痛够了。。。
我们该结束了。。。
我真的不想再痛。。
就这么简单。。

2 条评论:

nancy 说...

加油哦~~~
要幸福哦~~~~~

abc 说...

支持你~!不懂得珍惜的人会后悔的...告诉他,世界上真的有风水轮流转这个道理!不能明白的话叫他来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