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

我的生活
我的你

我满足于现在的生活
喜欢现在的生活
喜欢被你捧在手心上呵护着
喜欢你摸摸我的头
喜欢你牵我的手
喜欢你在我面前耍可爱

喜欢你驾车时总是用空着的手握住我
喜欢你耍赖的样子
喜欢你告诉我你离不开我了
喜欢看到你为我吃醋然后气呼呼的样子
喜欢你因为找不到我在facebook上呱呱叫
(那实在太好笑了,可是我却甜在心里)
喜欢你每次在我念你的时候你总是在那里装疯卖傻
喜欢你打来用傻傻的声音叫我"老婆仔"然后我会跟着傻笑
喜欢我电话属于你的专属铃声响起

全部的全部我都好喜欢❤❤
球球我好
还有~~~喜欢你写的这句话,它骗了我的眼泪~
看到时,我~~真的好感动~~
"以前的我做得不够好所以失败了.....现在遇见了你,我会让你过得比以前任何一段
感 情都还要幸福....."

❤❤❤没有错~现在的我超幸福的❤❤❤
❤❤❤❤❤❤❤❤❤❤❤❤❤❤❤❤❤❤❤


3 条评论:

ah bii_girl 说...

真心的祝福你们~~

❤我是属于你的❤ 说...

谢谢比~~
你也要很幸福。。。
好好抓住幸福。。
因为幸福不会有第二遍。。。

ah bii_girl 说...

對啊~遇到了要好好珍惜
加油吧~希望會喝到你們的喜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