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h april 2010

偷偷的说“我今天翘班,躲在家没去上班”哈哈哈哈哈~
因为老爹老娘去诗巫清明所以没人催我去上班~哈哈哈哈~
哇~~真喜欢睡到11点多的感觉~超棒的呐~
下午就跟啊格跑来跑去~
还带他去擦那只可怜的脚~
实在不明白她~2月多弄伤的脚居然可以忍到今天才跟我说
“燕莉啊~哪里有得好擦脚啊~我脚很痛!”
去你的!!哪里来的人不懂~我只能说做你的脚真可怜~~
大肥在放工时打电话来叫我今晚陪他去看狗狗~
所以~~~回家时~我就尽量快快去冲凉了~(虽然还是有涂一下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大肥家吃好晚饭后就跟大肥冲去宠物店看狗狗~
哇~~~~那只狗狗好~~好~~好~~可爱哦~~
超级无敌可爱的~~~我的妈呀~
他黑黑的~~看到我们时超级兴奋~~
哈哈哈~不能~~不能~明天一定要找jacky了~~哇咔咔~太可爱了~
大肥说要买给我,让它在古晋陪我~~~
哇咔咔咔~~大肥真好~~爱死你了~~~
过后,我们还蛇去secret喝茶~~
突然接到慧慧那只妇女打来叫我去mng吃鸡翅膀~~
哇~~想到哪里的鸡翅膀我都会流口水啊~
最后我还是抵挡不了诱惑~还是吃了两把~~
天啊~~·越来越肥了~~~
完蛋~不管了~
西马回来再减肥了~~~
哇咔咔~只剩7天了~~~期待啊~~~
西马~可爱的西马~~等偶勒~~~~~~

2 条评论:

abc 说...

因为我很能忍~!哈哈..记得买我叫你们买的东西啊 =D

❤我是属于你的❤ 说...

你改名叫忍者咯~~赛~~~~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会的~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