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肥来咯~

hiak~hiak~朋友们我肥来了~~
真的是肥着回来啊~
在那里眼睛睁开就是吃~
吃~吃~吃~吃没有停~
我家大肥怕我饿到~
不停的喂我吃~
结果就真的肥掉了~
哈哈~这次出去收获还不错~
除了吃到了一大堆的美食外
还买了些衣服,鞋子,化妆品~
大肥还送了个包包给我~(谢谢你大肥)
hiak~hiak~超级满足的说~
幸福❤幸福❤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假期~
可是我却有无限的满足~
大肥大肥~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谢谢你总是把我抱在怀里~
我珍惜现在的一切~
那会是我们最棒的回忆~
甚至到老时依然会让我们回味着~
huhu~我明天一定会被大肥拉耳朵的~
因为我答应他去哦哦~
可是现在却还在写blog~hiak~hiak~
mati lo~~~~~
可是~没办法.....我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一切~
不要气啦hor~~~你那么疼我~~一定不会生气的啦~
而且真的有点睡不着~
这几天习惯了大肥抱着我睡觉~
现在一个人还真的不好睡呢~
噜啦啦~噜啦啦~~
大肥~大肥~我想你~~~~~的味道~~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超想你的~爱你哦~明早见咯~



P/S:现在的我幸福爆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