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小姐驾到!!!

她~是我心中的宝
她~是我手中的钻
她~丰富了我的人生
她~填满了我的时间
她~占据了我大部分的爱
她~是我这辈子都放不下的牵挂
就是她~我家的千金~万金~
❤杨云熙小姐驾到❤
(掌声响起!!)
哈哈哈哈哈~没错~今天这篇属于我的宝~我的万金小姐~
我爱她远超过一切~不为什么...就因为她是我的....
我的命,我的根...
记得在2010年4月的时候发现了她的存在时..
我满心欢喜,也满心恐惧~
欢喜 - 因为我肚皮里居然正悄悄的孕育着我和我❤的人的结晶
恐惧 - 嘿!第一次怀孕谁不恐惧!而且老娘我那时还没结婚的好吗~
其实那时的我有着无比大的压力~
就因为那该死的“还没结婚就怀孕”
but! so what!
这是我的人生!
我才不理你们那些出口成“章”的人说的话勒~
所以那时我就决定忽视掉旁边那些“过于关心”我的人...

~!@#$%^&*
hor!我好像离题了~
说回我的万金....
嗯~说到她我就莫名的兴奋~
当他还在我肚皮里的时候就已经不是很大一个而且就已经很会折腾我了~
跟我相熟的朋友都知道那时的我进医院就像去逛街一样~
而且那时宝贝的体重实在让人不是很满意~
我还记得当我去医院待产时个个护士都以为我早产!
为什么??就因为我有着不“起眼”的肚子!
果然她生出来时就只有那么2.5kg!
当我看到他时就觉得怎么那么小一个!
(不要想太多~我家婆那时对我很好~一餐都没少我的..而且还不停的替我进补..怪就怪在我自己不争气)
可是~无所谓~是大是小都好~只要他健健康康做妈妈的我就别无所求了~
其实每个妈妈都一样..
只要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其它的什么都好~
我也一样~

我只希望笑容可以每天都挂在女儿的脸上~
我只希望她可以在一个安全,没有压力的生活环境下成长
我不需要她以后有多大的作为~
只要他幸福快乐的长大,生活~
以后找个疼她,爱她的老公那就够了~
然而现在
我跟他的super papa会用尽我们的全力保护她~爱护她~
把最好的都给她~
把我们的爱都给她~
我我们能给的都给她~
就为了换来她的笑容~
那天真无邪,无忧无虑的笑容~
..........................................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看照片吧~
都是我和宝贝的~
超级妈咪❤超级宝贝
妈咪答应你~妈咪会用尽全力去保护你❤
这张像我!

呼呼~我喜欢坐在盒子里~
看什么看~没看过人坐在盒子里吗!
吃粥❤吃粥❤
妈咪❤妮妮
臭小孩比我白
❤我是忧郁小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