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8-2011

哇~马来新年就要到了呐~~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很开心~
我也想过年~买年货~买新衣~更想放烟花~~
新年啊~新年~求求你快点来吧~我想你了~
一连几天的假期我家的家公家婆还有那个傻傻的小姑出门找风吃去了~
所以我跟老公就决定带着我们的万金小姐去诗巫投靠老爹老娘~
哇哈哈~
我要回娘家了!
爹~娘~~女儿想你们了!
我要吃好多东西~
想吃老妈子包的超大粒烧卖~参须鸡汤~还有一堆老妈的住家私房菜!
美食们!等我啊!我来了!
说道我家的万金小姐我就好心痛~~
前几个月我们发现她的牙龈冒出了白点,
家里的每个人都好兴奋因为他终于出牙了~
可是~~~等了两个多月那个白点还是白点~
觉得不对劲的我们昨天早上就很多事的问了问中医师那到底是什么~
结果,黄氏一看!哇!你们怎么不早点带他来!
原来那不是生牙!那是~那是~我也不知道那个叫什么~
我只知道他需要用一把银针把那该死的白点挑掉!
我的吗啊~想到要拿一把银针在她的牙龈上挑呀挑的我的心就要碎了~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2点了~所以老黄就叫我们旁晚时间再去~
因为怕她会反抗所以我们就带着他的超级老爸一起下去~希望可以“固定”着她~
可是~最后他还是没有用处~
因为老黄拿着一个毛巾把我的万金绑了起来~
然后就开始他的挑“金”行动~
果不其然~当老黄开始帮他挑那个惹人厌的白点时
我家的万金小姐哭到不像人~
那简直是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我只知道我的眼泪跟着他的眼泪一起不停的在掉~
他的尖叫声求救的眼神就像一把利剑不断地刺进我的心坎里~
只能说如果我能替他受我宁可那把银针挑的是我~
可怜的宝贝打从出世以来不曾那样的哭过~
真的让我好心痛~好心痛~
15分钟后
老黄的“治疗”总算结束了~
而我的宝贝也几乎虚脱了~
只希望妮妮真的像老黄说的一样挑走了那该死的东西就可以乖乖的喝奶了~
经过昨晚我更可以确定~
我什么都不要~
我只要我的孩子个个都健康~开心的生活着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