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8-11

来吧~杀了我吧~
我是个懒惰的部落客~
哈哈哈哈~上一篇应该是一个月前了~
呼~无言~怎么会那么懒惰~
今天好不容易才让自己“勤劳”了起来~
可是要写什么~
我也不知道。。
只觉得时间啊时间你怎么过的那么快。。
快到我连你长什么样子都还没看清楚你就过去了。。。
手指头拿起来数一数。。
1~2~3~4~5
哇!!!好快!!八月尾了!!
在过不久我家的小王子要出来跟大家say hallo了啦~
现在的他已经满7个月了~昨晚去了产检。。
医生叔叔说小王子现在已经1.327kg咯~
1.327乍听之下好像还很小一个~
可是昨晚回家我迫不及待的把他姐姐那时的红簿子拿出来作比对~
1.3++的体重是他姐姐快8个月的体重啊~~
所以现在的体重我很满意~~
只希望生出来时不要是跟姐姐一样只有那么的2.5kg~
如果是那样我就太对不起被我吃掉的那些鸡,猪,牛,羊还有可爱的榴莲以及一堆的干面了!
而我~而我~而我~我的体重居然也在昨天飚伸到了57kg!
我的妈啊!!那可怕的数字已经第二次出现在我的人身中了。。
第一次是大女儿快要出世的时候~
可是。。。这一胎我居然这么快看到了这个号码!!
我的妈妈 奶奶 姑姑 爷爷
这就意味着到这胎快生时我的体重酱会突破那可怕的60kg关卡!!
oh!不!!那太可怕了吧~
算了。。现在喊停也来不及了~
其实...我跟小王子会有那么“美丽”的体重都该归功于我的家婆...
千分,万分的感谢~
家婆总是怕我饿到。。吃不饱。。。吃不到。。
所以总会预备了一堆吃的给我。。。
要吃榴莲~有!
要吃红毛丹~没问题!
要吃鸭腿~买!
要吃鱼~煎!
总之我只能用想吃什么就有什么来形容。。(我也幸福了吧)
就因为这么样的幸福让我决定减肥是生好的事...
哈哈哈哈~现在管他的爷爷奶奶~先吃先赢啊~
皮拉啪啦~稀里哗啦~噜噜啦啦~
这篇先到此为止吧~下篇才来聊我家那可怕的野蛮公主吧~

oh!!今天是我家老大哥的生日呢~祝他生日快乐~不要老是那么幼稚了!!还有快点给我家的两只小瓜添个表弟或表妹!!!你的爹娘等很久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