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状态-@#¥%……&*

没有错啦~
老娘我现在的精神指数差到爆表!!
这两个晚上连续的做噩梦导致我严重的睡眠不足!
而且梦到的都是驾车!意外!见血!
啊~~太可怕了
太痛苦了!
那该死的噩梦造成我心里不少的压力~
所以现在暂时被勒令不准驾车!
恨!
恶!

我!讨厌噩梦老是缠着我不放!
我!讨厌睡眠不足!

ARGH!!!该死的噩梦!!
远离我!
滚出我的世界!我不需要你!
我要的是可爱的睡眠!
我要的是优良的睡眠品质!
还给我!
还给我!
呼~~~~~~
原本今天是想写些关于宝贝女的的近况还有发布一些他的近照~
可是碍于我真的没精神所以作罢~
下篇吧~下篇一定让你们看到我家的宝贝女儿~
现在暂时更新到这里~~
我要想办法发泄发泄心里的压力~
再见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