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跟一群家伙去看好花田喜事~
虽然有点闷~可是~~还是有笑点的~~
我发现~我超爱这群朋友的~~
虽然。。他们有时疯疯癫癫的~可是我还是好爱好爱他们~
他们有他们的可爱~他们有他们的疯狂~他们有他们的好~
他们有着别人看不到的好~~
只要一次!!!只要和他们接触一次你就会上瘾!!傻傻笨笨的~~
他们不只是我的朋友~更是亲人~不能失去的亲人~
因为~~我们一起笑过~哭过~疯过~癫过~睡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能想象没有你们我会多么无趣~~真的~~
朋友们~~我好爱你们~无论外面的人怎么批评我们都好~~我还是爱你们~~~哇咔咔咔咔~
YEP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新年咯~~哇咔咔~超开心~超兴奋~~~哇咔咔~大家~新年快乐~~~
我爱大家~大家爱我~~~




p/s:今天超级无敌开心~~
因为~因为~空了一小段时间的脖子又重新挂上东西咯~~
谢谢你~~我超级无敌喜欢的~~真的~真的~
很感动~~我好爱好爱它哦~~哈哈哈哈哈~谢谢你~~



1 条评论:

abc 说...

Love u too my dear 臭女人~~~~~~~~ =) ALways stay happy & heal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