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

时间过得好快~
就这样今天初四了~~时间啊时间~你也过得太快了吧~
今年没什么拜年的心情~
只是想乘着放假和我这群‘猪朋狗友’好好的聚聚~
每天从早上窝在一起到晚上~
开心~~珍惜~~
开心我们之间的友情~珍惜相聚的时间~
我真的爱你们~没有你们我不会有那么多的笑容~你们总是感谢彼此的陪伴~
但我不止感谢,更多的是依赖~
依赖彼此的友情~因为依赖才能一直笑下去~
我爱你们,需要你们,依赖你们。。。。
我不能没有你们~
一个都不能少~少了一个我们的友情就不完整~
哈哈哈哈~爱爱爱爱~~

初一,情人节。。。
难以忘记的情人节~大家一起吃着情侣套餐~仿佛彼此就是对方的另一半~
谢谢你,
你送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谢谢~
其实除了谢谢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去表达心里的感动~真的~
我珍惜这一切~因为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得到这种的感动~~
谢谢~~
哈哈哈哈~开心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