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那么简单

爱上了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
很棒的歌词~很棒的旋律~
我承认,自己曾经也是那个对爱情有着无限幻想的天真女孩~
幻想着白马王子的样貌~幻想着白马王子带给我的惊喜~
幻想着跟爱的人如何又如何的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无限的幻想包围着我~
可是。。。当我真真正正的拥有爱情是才明白原来爱情不是我幻想的那么美好。。
因为爱情也有伤害,也有受伤,也有流泪还有痛彻心扉。。。
渐渐的那个对爱情有着无限幻想的天真女孩长大了。。
是一次次的爱情让她长大。。
是一次次的受伤让她长大。。
但是,他却不后悔这些长大。。。
因为这些这些长大让她蜕变。。。
但,蜕变不代表我把一切都放弃。。
我仍然期待爱情,期待浪漫,期待白马王子。。
只是我换了个方式~
换了个不受伤的方式~
我绝对不要再让自己受伤~~
不要说那是自私,我只是在保护自己不让自己痛而已。。
没那么简单
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
看过了那么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么简单
就能去爱别的全不看
面对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越久越习惯
不用担心
谁也不用被谁管
刚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的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光上了手机
舒服卧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让人着迷
什么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