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咯~~~哇咔咔~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
呼呼~呼呼~~期待~期待~~

我发现自己还是像个小孩一样期待新年的来临~

可是,不是因为有红包拿有东西吃~

我喜欢新年~

喜欢新年的气氛~那种气氛让人觉得很幸福~~

喜欢新年的时候远在外地做工的二哥二姐回来跟我们一起挤在饭桌上吃着团圆饭然后说天道地~

喜欢新年的时候跟一群可爱的朋友到处去拜年~

喜欢新年的时候一群人躲在我家,那样很热闹~

喜欢在新年前我们一家大小为了新年忙东忙西的感觉~

喜欢新年的是后看到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甜甜的笑容说“新年快乐”~


总之~新年让我觉得幸福~哇咔咔~

祝大家: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健健康康~


哦!!!还有还有忘记今年的情人节跟新年一起~~~

情人节快乐~~~

要幸福~

要快乐~

要珍惜~

要把握~

要爱护~

要呵护~

因为爱情很脆弱~

他会在你不注意的时候毫无预警的破碎~

所以,趁爱情还在你手上的时候好好的对待~



期待~~期待~~~


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p/s:今年我染了个超亮的头过年啊~~吓到我自己~~哇咔咔~


财神到~~财神到~~

财神到我家大门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