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闷闷的~

今天旁晚接到爸爸的电话~
知道妈妈人再次因为不舒服进医院了~
虽然不严重,但是身为女儿的我怎能不担心~
再加上就只有他们两个老人家在sibu...
儿女一个两个都不在身边,妈妈你一定不好受吧。。
对不起......做女儿的不能第一时间陪在你身边~
以前妈妈人不舒服在医院休养时都一定是我进去照顾她~
可是现在我却不能...
妈妈...今晚你一定不好睡吧....
想想还真失败~
老爹老娘都年过半百了还要他们自己照顾自己...
每每想到他们在诗巫每天早处晚归的我就很担心...
担心他们会因为忙碌而忽略了自己的身体。。
果不其然的~两个老人家连续出问题....
该怎么办...毫无头绪....没有方向....
总不能就这样把两个老人家丢在诗巫吧....
该想办法解决~
决不能再像这次一样~发生了什么事却每子女在身边.....
幸运的是母亲大人这次不严重....但,以后呢???
呼......好沉重的心情....现在唯有希望他老人家没事.....

2 条评论:

-E V V O N E- 说...

哎哟。。。心酸了酸。。。就是咯,有时无能为力,觉得自己把父母丢一旁又不孝。。只希望他们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我是属于你的❤ 说...

对咯~有时真的很多的无奈~只能用电话关心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