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2011产前最后一篇

早上6点11分~
睡不着~肚子刺刺的在作痛~
每次的宫缩都仿佛觉得弟弟要冲出来~
好痛苦~现在就等着大痛的到来~
但我相信应该还是需要医生替我破羊水来促进宫开的速度吧。。
昨晚辗转难眠。。脑袋瓜不停的在回想起第一胎时肚子痛的可怕情景~
我的妈~冷汗狂飙......
等下就要进分娩房了吧~这次的我会选择吃饱了才去~不然又像上次那样只能喝白开水充饥了~
希望一切顺利~保佑~


还有~
要祝我的好友- 倪妈咪生日快乐~~
希望你事事顺利~心想事成~一直都是那么幸福美满~还有还有要快快再添个小宝贝~
来个龙女或龙子吧~哈哈哈哈~
想不到我家的瓜居然要跟你同天生日啊~
记住记住~今晚就给我努力造人啊~
哈哈哈哈~ 好好享受你的第23个生日~
爱你呀~~ muakssssssssssss

2 条评论:

mOuSeE 说...

加油加油!

xiAo^Li 说...

阿莉...谢谢你哦~~~
还有恭喜你诞下可爱的男宝宝~~~
而且还跟我同月同日生耶~~~
好好作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