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门咯~

呼呼~我家老的出门咯~
丢我和宝宝在民都鲁~~~
呜~~好不习惯~突然没有一粒球球在房间里面挤来挤去的~~
突然觉得我们的床还真大~~~等那粒球回来跟我抢床~
好想我的球啊~~~~还要到拜四才看到他~~
讨厌~~~
讲讲我家的小不点吧~~
最近他每天定时都要在打鼓~~
呵呵~~每天两次~一次一个钟~
一个钟都在那里咚咚咚~咚到我爱睡掉~
不过无所谓啦~只希望真的有效~等他出来时不会像他爹那么顽皮~
我家可爱的家婆也是每天笑我~~她说如果你生一个像家荣那样的你就头痛~~
呜~~~我不要~~~每天祷告~每天定时听胎教~希望生个乖乖的小不点~~呵呵~~
啊~讲到家婆~我家婆粉可爱~~也很疼我~记得前阵子我在他面前说榴莲榴莲~结果~~
我有空没空就会嗅到榴莲味~~呵呵~~真感动~~谢谢啊~~~
最近我那不争气的腰和头老是不停的在抗议~
腰酸~头晕~~有时腰痛到不能入睡~很辛苦呐~
好彩我家老的还会帮我按按~至少让我比较好睡~
至于头晕我也不懂该怎样了~~真的很困扰勒~
弄倒我有时候根本不能上班~动不动就请假~~咯~
我相信很快~很快我老板会直接请我在家休息不用做工了~
kns~~闲到~~~现在只希望身体会越来越强壮~哈哈哈~
因为以后照顾小不点我要用跟多的力气~所以~我必须让自己健康~
呼呼~~~祝我身体健康,万事顺意~我家的小不点越来越壮~我家老的不要越来越球啦~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