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uly.2010

好快好快~~
明天我就可以看到我家老公了~
好期待~好想他~~
老公很乖也很可爱~~在外面遇到什么都会跟老婆报备~
让我很放心~~呵呵~~
早上老公去逛街的时候买了一件衣服给我们的小不点~
他居然兴奋到写信息告诉我他很爽~因为第一次买宝宝的衣服~~
哈哈哈~笨蛋~而且~他还说孩子的衣服居然比他爹的衣服还贵~
笨笨的~~这趟他出去我接到的电话和mms都跟小不点有关~
动不动就跟我说他看到宝宝的什么什么很美~傻傻的~~
看来我家的老公已经准备好当个好爹地咯~~
哈哈哈哈~期待我小不点的到来~~
今天家婆跟我说难得家荣出门不然你回家陪你妈妈睡咯~~啊~真体贴~
我的家婆真好~~呵呵~~
所以~~现在我就在我生活了22年的娘家呆着~~
我的老娘也很贴心的煮了宵夜喂我这只母猪~~
哈哈哈~~好吃~好吃啊~~~现在我超饱的说~~
哇~~~不能了~~~小不点他娘很爱睡了~
去睡咯~~全世界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