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15

忘了自己忽略了这个小角落多久了
忘了自己曾经对这里有着多少的依赖
忘了它原来还在 甚至几乎忘了密码


这里 属于我的地方即使没多少人关注 
可是以前的自己还是不忘呆在电脑前 对着键盘发呆 希望可以写出自己想说的

有几次总有着一股冲动想上来写写什么 
可是总是在log in过后就失去了那股“冲动”
今天突然想念了那种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写写东西的感觉

好像回到了以前。。

停了几年
感觉有好多东西要记录 可是又好像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今年结婚5周年 孩子们也渐渐的长大了
你问我这五年里 没理由没什么值得记录的吧~
有~好多 好多~
5年孩子从出生到满月
 到他们人生的第一次生日 
再到他们第一次背着书包上学 
他们第一次挣脱我的手 大步向前冲
他们第一次抱着我说:“妈咪我爱你”
他们第一次跌倒流血
他们第一次和我吵架
他们第一次自己上厕所
他们第一次上台表演(身为妈妈的我除了感动还有很多很多的骄傲)
还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每一次都总有好多好多东西想要记录 
但 却败给了惰性 和时间
只希望今天的这一篇不会是几年后的第一篇和最后一篇


一个你加上一个我 让我拥有了他们 成就了我们一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