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第一篇

就这样6月来了~也快走了~
哈哈哈~懒惰的我一直想要上来更新
可是每次写了一半半又把它洗光光~
过两天就是老娘我的生日~
感觉上做了妈妈后不会想以前那样有心去倒数生日~
想想以前~早在两个月前就在计划要怎样替自己过生日~
现在~呼呼~好像生日也只是个平常的日子一样~
可能是什么心思都是在女儿身上吧~
说说女儿~
上个拜六带他到mall去剪头发~
因为他那一头这里长那里短的头发连我看了都觉得烦~
更何况是她自己~
到了那里就找妮妮的啊妮姨姨帮他剪留海~
我剪~我剪~我剪剪剪~
~完成了~
像我了没呐~
哈哈哈~傻傻的剪了刘海感觉上好像更像弟弟了~
哈哈哈~算了~算了~顺其自然吧~
对了现在的我怀孕5个月~
上个星期去找了DR.LAU照肚子~
如果医生没骗我的话这个是弟弟哦~
呜呼~好开心~生好这个我就可以考虑多休息几年~
毕竟有女儿有儿子了~是该知足了~
oh~还有我又把部落格公开了~
为什么??因为懒惰的我懒得进来更新还要打email~打password的~
烦死了~哈哈哈请原谅大肚婆的反反覆覆的情绪~
呜呼呼~词穷了~过几天再来更新吧~
敬请期待~因为下篇应该是我的生日篇了~看看老公会给我什么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