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更新~大事件~

呜~~虽然很懒可是还是要爬上来做个小小又短短的更新~
谁叫我昨天答应了那只很爱骂人的妇女~
啊哈哈哈~看到这里他一定会在心理骂我~
这个臭啊莉啊~~哈哈哈哈~
纳~~我答应你的事我有做到哦~~不要讲我骗你~~
呼~好快~好快~今天拜四了~明天再做一天我就放假去~~
去那里??hiak~hiak~拜一和我家的老公渡我的蜜月去~~~
哇哈哈哈哈~台湾~~~等我啊~~~
OH!讲到这里我怎么可以不提提我们的赞助人~~
如果不是他,我们怎么会有免费的机票去台湾!!
谁???是谁???
踏答~就是他!!!!! "MR.PADDY GOH"
再一次十分~百分~千分~万分的感谢你的飞机票!!!
哈哈哈哈哈~(顺便提下我们家的趴地老大目前单身,有意的美妹可以联络我~)

其实说到出门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我我的那只疯婆子~
可怜的他不到4个月就要被他爹娘狠心的抛下10天之久~~
哈哈哈~可是没办法~总要给你爹娘浪漫下嘛~
放心~你娘亲我绝对不会忘记你的礼物的~
(虽然有时他很吵....但是我绝对相信我一定会很想他的..)
最近他脾气很坏~总是不肯躺~
一定要人抱抱~而且抱抱时不可以让他躺着~
他一定要坐着!!不然你就等着他的大喇叭响吧~
臭小孩~都不知道是不是像他爹那么样的难伺候~~
哼~真想把他丢进垃圾桶~(讲爽而已~我还是很爱他啦~)
~!@#$%^&*
啦~啦~啦~啦~啦~
啊娘我又词穷啦~~~
其他的等我从台湾好回来再说吧~~
送上几张我家疯婆子的照片~
慢慢欣赏~老娘我做工去鲁~~~


很鸡婆的他给我抢着拿奶瓶

❤他真的会拿哦!!❤(害我开心一下下)

没有评论: